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武陟金融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武陟金融
武陟县召开金融重点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2月03日    点击量:388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3日上午,武陟县组织召开金融重点工作会,县政府副县长李菊红,金融工作局、人行、银保监组、9家县域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县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上级人民银行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3年金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下的关键年,做好全县金融工作要围绕强化服务实体经济、发力乡村振兴、筑牢风险底线、守牢廉洁底线四大任务。强化政策落地见效、精准跟进项目建设、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把信贷供给与项目企业、社会需求更好地结合起来,为经济发展注入“源头活水”。增强风险防范能力,树牢底线思维,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

        会议强调,全县金融单位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工作状态,牢固树立“单项工作争第一、特色工作创品牌、整体工作创一流”的意识,以更大力度转作风、优服务,做到思想上真重视、工作上真支持、政策上真落实,为金融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