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武陟首个!直饮水入户业务正式开放办理!
来源:武陟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年05月23日    点击量:725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0日上午,武陟国源水务有限公司走进御景苑小区,正式开放办理直饮水入户业务,这意味着该小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喝上即开即用的健康好水,这是武陟首个直饮水入户的小区。

        活动现场,炎炎烈日丝毫不影响小区居民的参与热情,各种优惠政策力度前所未有,水务公司的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收取费用、签订合同,活动有序进行,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用户络绎不绝。

        据了解,直饮水是通过独立封闭的食品级不锈钢循环管网,将高品质实时循环活水(直饮水)输送到每家每户,居民在家打开水龙头就能直接饮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