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5日    点击量:392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2日下午,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在县委四楼报告厅召开。县领导张涛、李军利、张伟、王盛、邢大军、范天运、李菊红、杨昭昭、千宝星、邢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伟主持会议。

        就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强调,一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政府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做好政府各项工作,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都必须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始终与党同心同行,做到思想上坚持看齐、立场上坚定不移、行动上坚决对标。二要始终坚持以加快发展为主线,坚决扛牢责任使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是各级政府的基本职责,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要求。全县政府系统务必要把“拼经济”摆在最突出位置,坚定扛起拼经济、促发展的使命担当,锚定目标不动摇、聚焦重点不松懈、紧盯结果不敷衍,努力拼出发展加速度、拼出发展新机遇、拼出发展好位次。三要始终坚持以职能转变为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把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作为推进廉洁政府建设的治本之策,高质量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依法办事的法治环境和亲民安商的人文环境,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响鼓重锤、久久为功,进一步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攻坚战和持久战。四要始终坚持以关键事、人为重点,不断深化正风肃纪。政府工作千头万绪、责任重大,各项工作都要按规矩、按政策办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看好关键事、紧盯重点人、整治突出点,规范权力运行,持续改进作风,坚决惩治腐败,着力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五要始终坚持以纪律规矩为标尺,切实筑牢廉洁防线。政府系统处在干事创业的第一线,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亲情账”,既要“干成事”,更要“不出事”;各级各部门要扛牢主体责任,从严监督执纪,做好示范引领,把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齐心协力,较真较劲,持续打造为民务实清廉政府。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军利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