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执行情况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点击量:981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戊己带领视察组对我县《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执行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广祥、朱保忠、曹娜芬,党组成员任国才、杨灵枝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来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事故科、圪垱店镇冯村西丁字路口等地,通过听取讲解、察看版面、观看纪实视频等方式,详细了解《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执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县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所取得的成效,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共同谋划,整合相关资源,提升交通管理水平,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多种途径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各项重点整治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

        随后,视察组还来到木城街道红旗社区,视察省人大立法联系点工作情况,听取法治步道建设情况讲解,并观看了《立法联系点》纪实视频。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