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公告公示
武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于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的 倡 议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28日    点击量:587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全县各单位、社会团体、各界人士:

        为充分发挥武陟县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2023年清明节期间,县烈士陵园将按照省、市关于清明烈士祭扫工作安排部署,统筹安排清明祭扫工作,全力保障清明祭扫活动安全、有序、文明开展,现向社会各界及全县烈士亲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发出如下倡议:

        一、倡导网络祭扫活动。清明期间,依托中华英烈网(http://www.chinamartyrs.gov.cn/)、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专栏(http://yinglie.chinamartyrs.gov.cn/23qm/)、河南英烈网(http://www.hnylw.org.cn/)开设“云祭扫”平台,可以在网上致敬默哀、敬献鲜花、点亮蜡烛,抒写感言寄语,表达对先烈的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

        二、弘扬文明祭扫良好风尚。倡导以敬礼、鞠躬、瞻仰、吊唁、扫墓等方式祭扫,不从事有损纪念英雄烈士环境和氛围的活动,不违规用火、不燃放鞭炮,弘扬有序、安全、文明的祭扫新风尚。

        三、武陟县烈士陵园开放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14: 30- -17:00。 根据预约团队人数和流程,计划来现场祭扫的团队请提前预约。预约电话:0391-7292129。

        四、合理安排做好自身防护。当前新冠病毒感染调整为乙类乙管,全县烈士纪念设施正常对外开放。倡导在祭扫时继续保持良好的健康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尽量错峰祭扫,缓解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隐患。

        铭记历史缅怀英烈,崇尚英雄争做先锋。让我们用文明祭扫的实际行动告慰先烈,继续传承和发扬他们不屈不挠、勇于担当、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武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3月28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