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公告公示
武爱卫办〔2023〕6号 关于公布爱国卫生意见建议与投诉热线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点击量:555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巩固国家卫生县创建成果,有效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爱国卫生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满意度,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凝聚群众力量,加强社会卫生管理,持续改善环境卫生面貌,提高人民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共建共享美丽家园。根据全国爱卫会制定的《国家卫生城镇评审管理办法》和《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城标准(2021版)》要求,县爱卫办按照“简便易行、方便群众、利于监督”的原则,设立群众意见建议与投诉热线平台,进一步畅通群众建议及投诉渠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对我县爱国卫生和巩固国家卫生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全县范围内环境卫生“脏、乱、差”,“四害”密度高,餐饮无证经营及损害公共设施、影响或破坏居民生活环境等各类行为的监督、投诉、举报。

        二、联系方式

        建议及投诉电话:0391-7276938

        通讯地址:武陟县兴华路8号爱卫办收

        邮编:454950

        邮箱:wzxawb@163.com

        三、受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冬季8:00—12:00,14:30—17:30;夏季8:00—12:00,15:00—18:00。

        广大群众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以信函、电话、邮件等形式反映,反映的问题内容(可附图片)要求真实、客观、公正,并留有具体联系方式,方便对办理事项的后续跟踪推进和办结反馈。

        衷心感谢广大人民群众对爱国卫生和巩固国家卫生县工作的大力支持、配合、参与!

        特此公告

                                                                                                                       武陟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3月23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