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抗癌协会第五届年会暨肿瘤全周期学术论坛会举行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20日    点击量:602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8日上午,由县卫健委主办,县抗癌协会和济民医院承办的抗癌协会第五届年会暨肿瘤全周期学术论坛会在黄河交通学院举行,县政府党组成员范天运出席会议并为肺结节AI智能管理中心、消化道肿瘤精准防治中心成立揭牌。

        范天运在致辞中说,抗癌协会的成立,对于提高肿瘤的早期预警和防治,让肿瘤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改善肿瘤患者的生活质量都具有重要意义。相关县直部门和卫生医疗机构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要苦练业务本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过硬的战斗力,全身心投入到防癌抗癌事业中,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会议围绕如何做好肺结节诊疗全程化管理、中国肿瘤康复与姑息治疗方兴未艾、消化道肿瘤个体化精准防治的临床实践等进行了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