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2023年农资打假联席会议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点击量:573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5日下午,我县2023年农资打假联席会议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苏瑞君出席会议。

        苏瑞君在讲话中指出,农资打假工作事关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产品、重点区域、重点对象、经营主体和案件查处,整体推进,切实做好农资市场的整顿与规范;要按照部门职能和工作分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全力保障农资市场整顿与规范工作的顺利开展;要拓宽投诉举报受理渠道,快速核查处理农资投诉举报线索,切实维护农资市场秩序和农民合法权益,保障粮食生产安全。

        会议通报了我县2022年农资打假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宣读了2023年度农资打假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