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武陟县校园减灾教室项目启动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点击量:528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6日上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武陟县校园减灾教室项目启动仪式在县宾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刘祖国、副县长苏瑞君出席仪式。

        苏瑞君在讲话中指出,校园减灾教室项目旨在提升项目学校的防灾减灾教学能力和应急管理能力,它的建成投用,必将为我县筑牢校园防灾减灾基础、守护好师生安全和乡村振兴安全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相关部门要持续关注项目进度,增强学生灾害意识和避险能力,形成校园减灾教育的完整闭环,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随后,刘祖国宣布我县校园减灾教室项目启动。

        据了解,武陟县校园减灾教室项目是由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发起,县教体局、乡村振兴局支持,成都高新区赢在生存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实施的一项以儿童为中心的校园综合防灾减灾安全教育项目。项目的启动,对于提升学校儿童安全意识和自护能力,提升学校老师防灾减灾教学能力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