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2023年公安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点击量:546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2日,我县2023年公安工作会议在县公安局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闫拥军出席会议。

        闫拥军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县公安局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成功应对了一系列重大挑战,处置了一系列重大风险,破解了一系列深层次矛盾,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忠实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闫拥军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公安工作意义重大。面对新任务,全县公安机关要认清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公安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聚焦大局安定,转理念、提能力,忠诚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聚焦常治长效,善研究、建机制,全力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聚焦队伍管理,强基础、严管理,着力提升新时代公安队伍现代化水平。要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武陟公安新篇章。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