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大封镇:春来菊花“俏”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点击量:887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产业是基础。大封镇立足实际,不断转变农业生产方式,积极调整种植结构,大力发展蔬菜温室大棚特色种植,有效增加土地产出效益。

        春风送暖,百花盛开。走进大封镇老催庄村蔬菜大棚基地,一棚棚菊花进入盛花期,色如白雪,香气扑鼻。在技术员丁雅丽的指导下, 工人们忙着将成熟的菊花采摘打包,分批上市。

        近年来,大封镇在稳定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特色种植产业,引领特色农业向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2022年,镇党委、政府投资150万元在老催庄村新建5座蔬菜温室大棚,

        通过技术入股的方式引进农业技术人员发展蔬菜育苗和观景花卉种植。预计今年春季,5座鲜切菊花大棚的毛收入将突破30万元。

        目前,老催庄村蔬菜大棚基地已拥有35座大棚,占地100余亩。特色蔬菜花卉种植已成为大封镇增加群众收入,助推乡村振兴的新亮点。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