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郑州大学管理学院莅武调研医养工作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10日    点击量:525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0日上午,郑州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翟运开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县调研医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娜芬陪同调研。

        翟运开一行先后来到县医养服务中心、龙泉街道北贾社区养老中心、县养老中心,实地参观居室、康复理疗室、餐厅等场所,听取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中心运行模式和医疗服务水平。

        在县养老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翟运开对我县医养结合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医养结合不仅为老年人提供了更加便捷、多样化的就医服务,还进一步提升了医疗健康服务能力和水平。他指出,养老服务事关千家万户、民生福祉,要不断深化医养结合工作,优化老年健康服务供给,不断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生命质量,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会上,县民政局、卫健委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责,分别汇报了医养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进行了交流探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