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10日    点击量:504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9日上午,我县政银企对接会(中嘉集团项目融资专场)在中嘉集团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菊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菊红强调,各金融机构要高度重视项目融资工作,切实扛起融资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服务实体经济,为金融融资工作提供全力支持;要实行项目认领制,找准项目对接点,结合相关政策,做好沟通交流,在信贷支持上实现全覆盖;要切段介入,参与谋划,为项目落地实施献计献策,推动企业与金融深度合作,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县域经济的“最后一公里”。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嘉集团宣传片;中嘉集团负责人介绍了拟融资项目情况;与会金融机构与企业开展了“面对面”交流。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