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度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3年02月07日    点击量:509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6日,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度会在县委107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刘祖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祖国在会上强调,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各级各部门要抓机制建设,守正创新不动摇。要把好的机制坚持下来,在落实和实效上下功夫,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查漏补缺,真抓实干,确保取得好成绩。要抓标兵队伍,提升能力不松劲。要组织开展好培训学习,确保各项政策和要求认识统一、步调一致,同时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做到干事不松劲、工作不断档,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良好格局。要抓富村强民,紧盯两业不松懈。要进一步发展特色产业,拓宽村级增收致富渠道,增强村级自身造血功能,同时解决好就业问题,确保村集体经济稳中有增、稳进提质。要抓问题整改,压实责任不含糊。要做好部门之间的数据比对和沟通交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县直行业部门汇报了2023年度巩固脱贫成果工作谋划;各乡镇街道汇报了稳岗就业开展情况和公益性岗位工资发放情况;县乡村振兴局通报了2022年产业项目实施存在问题及2023年第一批衔接项目谋划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