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公告公示
想来武陟找工作的速看!专场招聘会!
来源:武陟县就业服务中心(微信订阅号)    时间:2023年01月31日    点击量:10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做好“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武陟县将开设线上招聘专区,开展直播带岗、云招聘等线上服务,同时在线下举办分行业、分领域、高频次、小规模专场招聘活动。
        一、服务对象
        (一)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包括拟外出务工和就近就业创业的农民工,以及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
        (二)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以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抗疫保供企业。
        二、专场招聘活动安排
        (一)线上招聘
        1、“武陟县就业服务中心”“武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每周一发布县域企业招聘信息,微信关注即可查看。
        2、“武陟县公共就业”网站每周一定时更新招聘信息。企业、求职者也可注册账号发布信息。
        3、“武陟县零工市场”微信小程序“就业创业”模块每周一更新最新招聘信息,小程序找工作可以查看短期工岗位,也可以自己注册求职,方便快捷有保障。
        (二)线下招聘活动
        1、木城街道建设社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年1月30日(农历正月初九)
        地点:武陟县兴华路与和平路交叉口街心广场
        2、外来务工、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场
        时间:2023年2月1日(农历正月十一)
        地点:武陟县农民工返乡创业服务中心门前(兴华路128号)
        3、武陟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第二十届企业用工人才招聘交流大会
        时间:2023年2月5日-6日(农历正月十五~十六)
        地点:武陟县兴华路人民广场(县宾馆西邻原体育场)
        

        温馨提示:2月8日后,恢复每周三
        武陟县农民工返乡创业服务中心线下招聘活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