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吕学梅会见香港南洋商业银行助理总裁张红波
来源:    时间:2023年01月31日    点击量:47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30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学梅在县委203会客室会见了香港南洋商业银行助理总裁张红波。

        会见中,吕学梅对张红波来老家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县的历史文化、招商引资政策、平台支撑等情况,双方就我县变化以及下步发展进行畅谈。吕学梅希望张红波通过此次考察,充分利用亲缘、乡缘、地缘关系,多讲武陟故事,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助力武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红波对我县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给予充分认可,表示将进一步增进交流互动,多方面拓展合作渠道,不断谋求合作创新,为武陟建设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