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重大会议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重大会议
县政府党组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3年01月30日    点击量:925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县领导王鑫、张伟、邢大军、范天运、闫拥军、苏瑞君、李菊红、杨昭昭、邱书亮、陈慧、邢明、毛克祥出席会议,郭文礼列席会议。

        张涛传达了省“两会”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就抓好学习贯彻,张涛要求,要在政治建设上保持定力,以自我革命新气象和全面从严治党新作为,不断提升政府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不断加强廉洁政府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要在机制完善上全面发力,深刻吸取各类问题教训,建立更加严密、更加规范的工作制度,切实发挥制度管长远的作用;要在责任落实上持续用力,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头雁”作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制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在作风建设上提升效力,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持续纠治政府系统“四风”问题,强化自我监督,主动接受监督,不断推动政府系统干部作风大提升。

        就做好各项工作,张涛强调,拼抢实现“开门红”就要以决战的姿态迅速起跑。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做到快谋划、快落实、快见效,真正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安排部署,结合我县的发展状况,认真做好政策对接、工作衔接、项目和任务承接,扎实推动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责任化落实。拼抢实现“开门红”就要以奋进的状态敢于拼搏。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拼”的意识、下定“拼”的决心,将贯彻落实一揽子政策措施与“万人助万企”活动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追越赶超。要拼经济运行,相关部门要盯紧财政税收、工业企业、提振消费等主要经济指标,确保实现“首季红”“月月红”“全年红”;要拼项目建设,各牵头领导要以身作则,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在一线了解实情、在一线把准症结、在一线破解难题,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要拼营商环境,针对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反映的突出问题,开展科室评比活动,不断提升各部门的服务意识,真正把武陟营商环境“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张涛要求,拼抢实现“开门红”就要以务实的举措做到实干。要抓实招商引资,抢抓后疫情时代投资风口、政策窗口,依托现有资源禀赋和产业现状,围绕三大主导产业、战新产业,积极引进培育一批重大招商引资产业项目,持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要抓实对上争取,加大对上有效沟通力度,用好投融资平台,争取更多项目、资金、平台落地。拼抢实现“开门红”就要以从严的要求抓好落实。要严格履职尽责,各位县领导对于各自分管任务要自觉带头、率先垂范,进行调研指导,确保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工作目标,拉出责任清单,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政府督查室要围绕首季“开门红”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进行严格督导检查,坚决杜绝“庸懒散推脱绕”等行为。要严格作风纪律,履行好一岗双责,扛稳扛牢廉政建设,以过硬的作风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拼抢实现“开门红”就要以谨慎的思维兜牢底线。要继续围绕“保健康、防重症、强救治、优服务”这个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的安全把关验收,严格落实“开工第一课”、新入职员工培训等措施,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按照“单项工作争第一、特色工作创品牌、整体工作创一流”的理念,“争第一、创唯一、不之一”,履职尽责、团结奋斗、扎实工作,确保实现武陟首季“开门红”。

        与会领导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近期重点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