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检察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    时间:2023年01月28日    点击量:778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28日上午,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干警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职责,以崭新的面貌、奋进的姿态、充足的干劲投身到新一年提质增效工作中。县检察院检察长刘红云同全体干警一起参加仪式。
        上午9时30分,全体干警整齐列队,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国旗仪式后,全体干警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就做好全院当前各项工作,刘红云要求,全体干警要迅速从假期中收心归队,全身心地投入到2023年工作的研究谋划、狠抓落实之中。要认清形势,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为指引,锚定创先争优目标,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选准载体抓手,确保2023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要抓实做好精品(典型)案例培育、履职方式方法创新、讲好检察好故事等重点工作,着力打造武陟检察品牌。要以“六抓六戒”工作要求为指引,打造学习型、研究型、实干型、进取型“四型”干部,为各项检察工作质效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