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各界人士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1月19日    点击量:639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16日下午,我县各界人士座谈会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刘祖国、王鑫、吕学梅、朱保忠 、魏新东与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述友情、共谋发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学梅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刘祖国在讲话中向关心支持武陟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社会各界人士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加快“两城三县一枢纽”建设等重点工作,深入研究政策、建言献策,切实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决策参考;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利用广泛的对外联系渠道,积极宣传武陟、推介武陟,提高武陟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到武陟发展;要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坚持为党分忧、为民解忧,深入了解、及时反映不同阶层、不同群体的愿望诉求,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等工作,持续巩固安定团结的良好局面;要发挥好贴近群众、亲近基层的优势,把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任务,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关爱你我他(她) 幸福千万家”和“六帮六助”活动,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鑫通报了2022 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22 年统战工作;与会各界人士围绕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