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1月09日    点击量:672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7日上午,我县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在乔庙镇召开,县委副书记刘祖国、县政府党组成员邢大军、副县长苏瑞君出席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来到乔庙镇陈村、商村、冯丈村、张寨村等地,就户厕改造、污水管网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察看,通过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中,刘祖国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内容,突出重点、细化举措,用力、用情、用心解决好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推进;要总结现场会上的先进经验,根据各自实际,查漏补缺,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以点带面实现全域整体提升,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营造浓厚氛围,聚焦重点,多措并举,以示范村为引领,不断激发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邢大军、苏瑞君就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乔庙镇负责人介绍了户厕改造及污水管网建设工作经验及做法;会议通报了改厕情况等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了清洁健康迎新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