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禁售禁燃烟花爆竹、守护“平安法治星”
来源:    时间:2023年01月04日    点击量:1254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近日,谢旗营镇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燃行动,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强化宣传督导,加强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全力守护“平安法治星”。

一是提高认识、强化领导。县禁售禁然烟花爆竹会议后,谢旗营镇高度重视,成立禁燃工作领导小组,抽调应急管理办公室、综合执法大队、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相关同志组建治理工作专班,加强日常监管。全镇28个村也就建立相应领导小组和工作队伍,将净化环境作为中心工作常抓不懈。

二是督导检查、狠抓落实。工作专班联合开展“双禁”督导检查。对镇区沿街门店、摊位、各村商店等重要场所,进行禁售督查整治工作,确保不留一处、不少一店、督查到底。

二是强化宣传,加强指导。多举措做实做细禁售禁燃宣传工作,通过播放宣传录音、悬挂横幅、乡村大喇叭、微信推送等形式,开展宣传工作。截止目前,已悬挂横幅60条,播放宣传录音200余次。

下一步,谢旗营镇将持续开展“双禁”活动,盯紧重点区域和重要时间节点,切实把“双禁”工作落到实处,夯实“平安法治星”创建基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