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全县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2年12月26日    点击量:543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工作汇报会。县领导王鑫、郭文礼、千宝星出席会议。

        张涛在讲话中指出,高质量发展考核是对县域经济考核排名的主要依据,要不讲条件、全力冲刺,完美收官,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关键性和紧迫性,紧紧围绕工作要求,紧盯考评办法、过程、结果,不断压实工作职责,落实落细主体责任,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成绩。要科学研究、统筹安排、及早谋划,精准掌握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体系要求,对照各项评价指标加分项,逐项梳理汇总,加强精准调度,千方百计挖潜堵漏,推动优势指标巩固提升,落后指标迎头赶上,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做细做实考评工作,确保我县在绩效考核中取得好成绩。要向前一步、主动担责、形成合力,在思想上牢固树立争先意识,强化统筹协调,树牢“一盘棋”思想,对上积极沟通汇报、争取帮助支持,对下倾力指导服务、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奋力在年度综合考核中争先进位。

        会上,各相关单位汇报了承担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全市位次、工作差距、存在问题及下步措施;与会领导围绕汇报内容作了点评。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