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调研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时间:2022年12月16日    点击量:679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苏瑞君、杨昭昭一同调研。

        秦迎军一行先后来到沿黄高速武陟至济源段YHSG-1、西霞院输水工程南贾桥、武陟县黄沁河流域沁北南水北调水厂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察看,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秦迎军指出,省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狠抓项目攻坚,加强调度、统筹协调,及时疏通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秦迎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工程质量监管,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要统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加强项目现场精细化管理,严守各项操作规程,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在严把工程质量关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力度,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高质高效推进;分管县领导和责任单位要盯紧项目不放松,盯住问题、盯紧时间、盯牢进度,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困难,保障重点项目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