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全县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冲刺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2年12月12日    点击量:623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10日上午,全县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冲刺会在县委四楼报告厅召开,县委书记秦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主持会议,县领导刘祖国、张戊己、魏国龙、王鑫、王刚、吕学梅、张伟、樊彦强等出席会议。

        秦迎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期,竞争形势异常激烈,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政治自觉,明确目标、卯足干劲、压实责任、狠抓整改、广泛发动,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为全县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秦迎军强调,要提升站位。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能吃苦、敢担当的精神,全力推动创建工作见实效;分包路段任务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率先垂范,深入问题点位,实地推动问题整改落实;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分包责任,各司其职,做好服务,确保各项创建任务按标准开展。要加快进度。越是时间紧、任务重,越要注重发挥文明创建整改提升的机制作用,明确工作举措、细化目标任务,把具体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立即行动。各牵头领导和“一室六组十专班”要对照测评体系精准发力,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逐条逐项梳理,消除盲区死角,提高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点面结合,持续加压,全力夯实领导、属地、分包责任,调动各方力量做好迎检工作。要聚焦重点。城管、市场监管等部门要结合创建标准,细化工作举措,做到柔性化执法与人文化执法相结合,争取让广大商户理解支持创建工作。要兑现奖惩。全面加强督查考核,将迎检反馈结果与文明奖、年终综合奖项结合,提振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创建工作的精气神。

        张涛在讲话中强调,要统一思想,树立信心,打好主动仗、冲刺战。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会议要求,迅速召开班子会、全体人员会,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创文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对照标准,全面排查,迅速补短板、强弱项。各牵头部门、乡镇(街道)、“一室六组十专班”要对照测评体系,逐项任务、逐项点位,查漏补缺、逐个销号。要全面动员,上下同心,确保步调齐、效果好。各牵头领导要深入一线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倒逼责任落实;要造浓舆论氛围,调动全民力量,为创建工作奠定扎实的群众基础。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伟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