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张涛调研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22年12月09日    点击量:553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来到焦作市制动器有限公司,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县领导郭文礼一同检查。

        在焦作市制动器有限公司,张涛一行通过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加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仔细询问企业应急预案制定、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并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调研中,张涛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企业的生命线和底线,各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树牢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

        张涛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贯穿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要提高安全生产技防水平,强化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操作技能培训,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和重点环节督查,及时排除隐患,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