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嘉应观乡“四措施”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    时间:2022年12月09日    点击量:1289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阳“11·21”特大火灾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嘉应观乡迅速开展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一、组织应急办、执法队对辖区内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多合一”场所、超市、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对场所是否私拉乱接电线、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配置灭火器材等情况进行检查,共排查场所200余家,发现隐患问题183处,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二、包村机关干部和村干部对辖区内农村自建房安全进行走访排查,检查是否按程序进行审批、建筑工人是否有资质等,共走访45家,发现隐患问题25处,全部当场整改。

        三、组织经济办、执法队对辖区内企业进行检查,重点查动火作业操作人员的资质,查操作车间是否符合要求等,共检查企业13家,发现隐患问题15处,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四、对辖区内群众做好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增强各行各业及群众的安全生活生产意识。组织辖区企业开展消防演练12次,受教育员工500余人次,张贴消防宣传海报200余张,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接受安全教育3000多人次。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