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公告公示
武陟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开展2023年度土地评估机构入库 评审工作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22年12月07日    点击量:841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根据《武陟县自然资源局地价评估机构管理暂行办法》,我局将组织开展2023年度地价评估机构入库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入库条件

(一)具备在武陟县域内执业资格,在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备案

(二)在省土地估价师协会近三年无不良记录

)同意按照《武陟县自然资源局地价评估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二、申请入库需提交材料

(一)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原件校对);

(二)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备案函原件);

(三)土地估价师资格证书(复印件一份,原件校对);

(四)省估价师协会出具的评估机构及执业人员近三年来无不良记录的证明(原件

(五)出具同意按照《武陟县自然资源局地价评估机构管理暂行办法》执行的承诺书(原件);

三、评审办法

依据武陟县自然资源局《武陟县自然资源局地价评估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进行评审确定入库机构名单并予以公示。

四、申请时间和方式

(一)申请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12月20日。

(二)采用发送电子邮件方式申请,申请机构可将申请材料扫描成PDF格式文件后发送至tdly0011@163.com邮箱。

联系人:翟女士   王女士(电话:0391-7272109 )

 

                                      2022 12  7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