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张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点击量:352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王鑫、张伟、邢大军、范天运、闫拥军、苏瑞君、李菊红、杨昭昭、邱书亮、郭文礼、千宝星、邢明、毛克祥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任国才列席会议。
        张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就学习贯彻好讲话精神,张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一体学习、一体把握,落实到各项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把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等重大任务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就做好污染防治工作,张涛强调,要统一思想,扛牢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全面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抓住冬防关键时期,自我加压、迎难而上,以最硬举措、最严标准、最实作风,全力以赴完成秋冬季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和全年目标任务;要细化措施,狠抓落实,攻坚办要精准研判调度,与专家组结合,加强会商研判、精准预警施策、跟踪调度评估,科学应对污染天气,做到预警准确、发布及时、正确指导,为管控减排打好坚实基础,要加强重点管理,全面强化重点区域管控措施,按照点线面结合、网格管控、精准发力的原则,加强工业企业、建筑工地、道路、餐饮门店、杂物垃圾禁烧等环境监管,减轻对城区空气质量的影响;要明确责任,失职追责,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压紧压实责任,每天带队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检查,重点查问题、促工作,要始终保持执法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对偷排偷放、超标排放等各种恶意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扭转我县环境空气质量排名落后的被动局面。
        张涛还就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市政府“1+10+N”过程监管和“焦给我”问题清单任务落实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听取了关于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审议稿)》;听取了关于市政府“1+10+N”过程监管和“焦给我”问题清单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