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全县加快市场主体疫情信息录入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点击量:515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28日上午,全县加快市场主体疫情信息录入工作视频会议在县委四楼报告厅召开,县委书记秦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伟主持会议,县领导范天运、邢明出席会议。
        秦迎军在讲话中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深刻解读了市场主体疫情信息录入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完整准确的信息录入可实现对全县市场主体审批、监管的事前、事中、事后全链条记录、统计和分析,能够全面掌握全县市场主体安全隐患、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状况等信息,也可引导市场主体守法经营,规范市场经济秩序,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秦迎军强调,在推进市场主体服务平台建设和加快市场主体疫情信息录入工作推进中,要将实施“双嵌入”工作机制作为重中之重,一方面由乡镇、街道牵头,以基层治理网格体系为基础,将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工作人员“嵌入”基层网格管理体系,强化统筹协作,全面参与乡镇(街道)、村街(社区)工作推进,实现属地全面工作和行业业务工作协同推进;另一方面将注册登记的各类生产经营主体和非营利性机构,按照区域划分“嵌入”基层网格管理体系,明确工作要求、工作时限,逐步引导自觉自主录入上报。
        秦迎军要求,各市场主体要主动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破除顾虑、提高认识、明确专人,确保各类信息录入真实准确;各相关部门要对照各自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将信息录入与国家、省、市各类普惠政策推广落实相结合;与行政事项审批、就业技能培训、行业资格证发放等工作相结合,倒逼各市场主体全面录入、应录尽录,逐步形成大监管、大治理、大安全的工作机制和体系,不断提高县域治理现代化水平。
        邢明安排部署了市场主体疫情信息平台录入工作;信产投公司对信息平台录入工作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