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与国机集团项目开发合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点击量:582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15日下午,我县与国机集团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就项目开发合作进行洽谈,县领导秦迎军、张涛、刘祖国、苏瑞君、邱书亮、千宝星,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侯向阳,国机工程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农业规模化经营方向及合作模式,高标准农田建设合作模式,产业园定位、产业规划合作模式以及下步项目合作工作推进进程进行了深入探讨。

        县委书记秦迎军在讲话中对我县的产业优势、农业资源优势、环境生态优势进行了推介。

        秦迎军说,武陟作为项目实施地与项目组织方、投资方就合作事项进行洽谈,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下步工作中,我县要统筹好三方力量,把做强做大优势产业、特色产业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积极探索土地规模化经营,提升收入空间、利润空间,持续做好农业增收文章;要加强区域布局,延伸产业链条,在努力实现三方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加快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进程。

        国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武陟在农业生产方面具有组织化程度高、规模化特征突出、生产体系健全等优势,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在进一步合作中激发土地潜能,为更好地实现土地增效、农民增收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