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全省今冬保暖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15日    点击量:544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13日,全省今冬保暖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鑫,县政府党组成员、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在武陟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今冬明春能源保供情况,分析了当前保暖保供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具体工作。会议强调,保暖保供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平稳运行、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统筹协调,多渠道增加电煤供给,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落实煤电油气运保供责任,抓紧制定极寒天气应对预案,守牢安全底线,确保能源安全保供,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电视电话会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此项工作。张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强统筹协调,压实责任,做实做细保暖保供工作,真正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保证老百姓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张涛强调,保暖保供一定不要袖手旁观,要同心同向,齐心协力。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介入,主动担当,把影响供暖保供的问题尽快解决,绝不能影响今冬明春的保暖保供。保暖保供一定不要浮在面上,要找准症结,及时解决。要主动向前一步,部门之间要相互协调配合,及时把发现的问题症结解决到位;相关企业要全面维修调试,加强对阀门、管道、线路等取暖设备的维修保养;牵头单位要到一线指导协调,务必保证准时供热。要全面排查整改,加强巡查,排查化解用气、用煤、用电等环节的风险隐患,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强化储备、稳定供应,将煤、电、气等企业纳入白名单,确保企业正常生产。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企业要按照闭环管理要求,把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保暖保供一定不能说说了事,要紧盯不放,严督细查。要从力量上再加强,成立组织架构,各单位和各乡镇、街道一把手要亲自负责,真抓实干,保障群众温暖过冬;要夯实责任、明确任务,细化分工,措施落实到人,切实增强保供保暖工作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在机制上再完善,建立例会制度,一周一碰头,及时了解存在问题,及时对下安排部署,及时做好对外协调;要严格督导,县政府办公室要及时通报各单位保供工作进展情况,确保保暖保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王鑫就保暖保供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