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武陟县交通运输局筑牢疫情防控交通运输防线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点击量:955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年初以来,武陟县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全工作大局,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职责,坚决守好守牢疫情防控交通运输防线,同时瞄定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蓝图,周密部署,严细落实,努力营造良好交通运输营商环境,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面对疫情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武陟县交通运输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总体工作部署,在原有小徐岗、化肥厂、嘉应观三个高速公路卡口的基础上,迅速协调相关部门,在国省公路等主要卡口,第一时间保障专业力量进驻值守,严格查验过往车辆的行程码、健康码和核酸报告等,有效织密筑牢交通运输领域的疫情防线。

二是为了保障交通运输大动脉稳定畅通,统筹疫情防控和稳产保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开辟运输车辆“快捷通道”和重点物资“绿色通道”,及时办理通行证,有效保障了企业正常生产和群众生活物资供应。

三是顺应群众期盼,一件一件办好交通领域的民生实事,积极营造优良营商环境。成立了2022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各部门协同做好运输组织、运力衔接、应急保障、志愿服务等工作。春运期间,投入营运班车、城市公交、出租汽车多台次,最大限度满足了群众安全、便捷的出行需要;从整治运输市场入手,着力打击非法营运和货运车辆超载超限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强执法队伍的监督管理,强化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不断提升社会满意度。

四是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实施了联企帮扶检查制度,向交通运输企业派驻了20余名机关干部,重点时段深入企业监督检查企业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安全生产专职机构设置、运输公司车辆管理等情况,并及时了解交通运输领域相关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引导企业主动对接申报项目,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