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致武陟父老乡亲们的一封信
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20日    点击量:1000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武陟的父老乡亲们:

        见字如面。

        当又一场“战疫”打响,我们知道,每一个你,都在尽责为武陟的复苏做着努力。

        谢谢您的付出和配合,向您致敬!

        请您相信,我们一直在您身边。

        请您放心,我们将全力保障您和家人在居家期间的基本生活需求。

        您需要的生活物资,我们全力保障;物资的物价水平,将保持稳定;您若需要配送,我们将送到您的家门口。

        父老乡亲们,我们向您承诺——

        (一)保障您生活物资的采购

        目前,我县成立了生活物资保供专班,每个乡镇(街道)均是保供专班的成员单位。此轮疫情发生后,我们第一时间启动了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预案,及时公布了胖发祥各门店、世博商厦、好又多等生活物资保供企业信息。全县静默开始后,

县保供专班为全县生活物资保供企业开具通行证明200余张,要求所有保供企业员工闭环管理,吃住在企业,确保全县保供力量充实。同时,全县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可为您提供基本生活需求。

        管控期间,您可联系社区、村街工作人员,列出所需生活必需品种类、数量,由商超统一配送。

        (二)保证您生活物资的配送

        为了让您的生活物资可以快速到达您的身边,我们为参与市场保供的企业办理了保供企业通行证明,确保运输民生物资车辆顺利通行。

        全县静默期间,商超按照您的订单,会将商品打包,安排工作人员或通过社区或村街工作人员、志愿者将把您所购物资送至家门口。

        (三)24小时维护您的权益

        疫情防控期间,如您遇到难题,我们设置了24小时服务热线,为您排忧解难、解决问题。如遇到民生物资需求问题,请拨打全县保供热线0391-7292088;如遇到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违法行为,请拨打0391-12315消费者投诉热线进行举报投诉,我们将坚决予以打击,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防疫期间,我们知道您的不易,因为,每一个你我,都是共克时艰、共同“战疫”的一员。但是,作为肩负职责的工作人员,我们必将扛起责任,护您周全。

        还是要提醒您,此次疫情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传播途径隐匿。请您坚持在家、安心在家,牢记“居家最安全”意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政策的实施。同时,记得注意调适心理,进行室内体育锻炼,做好房间清洁、通风和消毒工作,尤其是按社区、村街统一组织按时进行核酸检测,以提高核酸检测效率,快速筛查风险。

        请相信,我们会竭尽全力,保障您的日常需求。

        请相信,我们一直在您身边。


                                                                                                                             武陟县商务局

                                                                                                                           2022年10月19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