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会见郑州大学先进靶材研究中心孙本双教授一行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点击量:787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在县委209会议室会见了郑州大学先进靶材研究中心特聘教授孙本双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县领导郭文礼、千宝星一同会见。

        会见中,秦迎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孙本双教授一行来武参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武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招商引资,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县域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此次座谈交流,使双方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梳理了项目洽谈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下步工作深入开展和决策落实奠定了基础。秦迎军表示,为顺利推进项目,实现深度合作,共享发展红利,武陟县将高度统一思想,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提供全方位、全流程、全要素的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孙本双表示,武陟县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牢固、投资环境优越、发展势头强劲,是项目投资落户的理想之地。郑州大学先进靶材研究中心将积极与武陟县加强沟通对接,推动项目早日落地,促进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