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龙源街道全力做好“两会一节”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点击量:1169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两会一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安排,我街道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深入排查治理各安全生产重点领域的隐患,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和违规违章行为,确保两会一节”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一、高度重视,及早部署街道充分认识做好两会一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组织召开了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两会一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会,及时传达县关于做好两会一节”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和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街道实际,认真分析辖区的安全生产形势和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找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将各领域的安全工作细化分工,明确具体的负责领导和责任人,在各尽其职的基础上加强协作配合,稳步推进了各重点领域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

        二、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利用标语、横幅、喇叭广播等有效手段,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内容共张贴宣传标语 75条,制作并悬挂宣传横幅 2条在全街道营造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的浓厚氛围。

        三、突出重点,全面防范在排查的基础上,动员各村(社区)、各企业认真、全面、系统地开展自查自纠,自觉整改到位。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限期整改到位,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不定期回访督促整改,逐步形成长效监督机制,确保工作实效。

        四、采取措施,确保落实一方面结合街道实际情况,采取多项措施对辖区内重点企业和不放心的部位开展全方位的排查,并将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做到整改措施、整改责任整改时限落实”,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另一方面加强两会一节期间值班制度,严格落实执行24 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随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所有人员必须保证通讯畅通,确保事故应急及时响应。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