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度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07日    点击量:982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5日,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度会在县委107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刘祖国、副县长苏瑞君、县政协党组成员贾宝才出席会议,贾宝才主持会议。

        刘祖国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当下改,对照后评估反馈问题和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细化整改方案,强力推进落实,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落实到位。二是要重业务,切实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增强业务水平,让各级干部成为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的行家里手。三是要举一反三,抓好全面整改,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全面、整改到位、整改彻底。四是要追责,围绕问题清单,一项一项抓好督办检查,对举一反三排查不较真、不全面,问题整改不用心、不到位的要予以相应处理。五是要对照标准,主动对标对表,校准工作偏差,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牢牢把握工作的正确方向,坚决打赢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这场硬仗。

        苏瑞君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会议通报了乡镇发稿情况,介绍了外县(市)好的经验做法和全市集中调研开展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