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02日    点击量:983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30日,全省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范天运在武陟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快养老设施建设,科学编制养老设施规划,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强力推进新建小区配建,大力发展家庭养老床位;要创新运营服务机制,探索多元服务模式,激发运营主体活力,推动医养康养融合发展;要强化人才队伍保障,主动融入“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加快人才培养,加强基地建设,完善激励机制;要坚持标准化建设、连锁化运营、品牌化打造、智能化服务、规范化管理,塑造幸福养老“河南样本”。

        会后,范天运就做好我县工作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对养老服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珍惜我县当前养老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优势,大力推进养老事业,完善养老服务体系。要联动发力,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创新举措,打造品牌,助力养老服务规模化、品牌化、连锁化发展,全力推动我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