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守牢安全底线 嘉应观在行动
来源:    时间:2022年08月25日    点击量:1348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县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保障全乡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嘉应观乡立即召开安全生产会议,进一步细化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一、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夯实领导干部责任,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组织派出所、应急办、自然资源所、市场监督管理所、人社所、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形成六位一体的工作力量抓底线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件。利用网格化管理平台,组织乡村干部加大 巡查力度,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二、紧抓重点,全面排查。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排查工作。集中对辖区内散乱污企业清理、建筑工地安全、居民小区燃气使用安全、电动车飞线充电、液化石油气非法充装点以及农村自建房进行全面集中排查。近期共开展排查11次,累计出动69人次。
        三、规定期限,强化监管。根据排查的内容、隐患类别等分类建档,确保底数清,情况明,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近期共排查安全隐患106条,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四、宣传培训,营造氛围。认真开展“百名安全顾问下基层”活动,邀请市安全生产专家对辖区内主要企业和工商户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同时对辖区内群众做好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增强各行各业及群众的安全生活生产意识。截止目前,共开展培训3期,培训企业20余家,开展群众安全教育宣传13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张,累计接受安全教育1000多人次。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