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肉鸭配套系种质创制及品种选育”项目启动
来源:    时间:2022年08月16日    点击量:1009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13日,河南省农业良种联合攻关项目“肉鸭配套系种质创制及品种选育”项目启动会在旭瑞集团举行,副县长苏瑞君出席活动。

        活动通过实地参观、专家论述、现场点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项目更好实施提供参考和依据。

        据了解,“肉鸭配套系种质创制及品种选育”项目,以河南旭瑞食品有限公司与四川农业大学在“十三五”期间创制和选育的优质肉鸭新品系为基础,选育出通过国家品种审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质肉鸭配套系和研制良种高效养殖配套技术,构建以企业为主体的肉鸭“育繁推”一体化生产体系,培育形成国内首个优质肉鸭配套系,补齐企业肉鸭产业发展短板,推动河南省优质肉鸭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