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蓝天救援应急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    时间:2022年08月16日    点击量:818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15日上午,县蓝天救援应急服务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木栾街道后牛村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伟出席揭牌仪式并为救援服务中心揭牌。

        张伟在讲话中对蓝天救援应急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社会救援服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蓝天救援服务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县应急救援体系的进一步完善,特别是近几年,社会救援服务在我县疫情防控、防汛等工作中,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蓝天救援队要把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下去,团结引领广大救援志愿者,践行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不断提升应急能力,积极参与应急宣传知识普及、隐患排查、应急救援等工作,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 ,更好地应对和处置突发公共事件。要时刻牢记自我保护意识,不断积累经验、不断增加默契、不断自我提升 ,更好的为我县应急救援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河南武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兴车辆有限公司、嘉祥制衣厂分别为县蓝天救援应急服务中心捐款和捐助救援设备。

        张伟为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县蓝天救援应急服务中心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