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沿黄高速公路武陟段征迁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8月08日    点击量:510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6日上午,我县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沿黄高速公路武陟段征迁动员会,县领导张涛、王鑫、张伟、杨昭昭、董战成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鑫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在讲话中指出,沿黄高速公路武陟段工程是一项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对进一步优化路网结构、整合区域资源、提升对外形象、改善投资环境和拉动经济增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责任,细化各种举措,强化各方保障,全力以赴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张涛强调,征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征迁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理清思路、强化措施对标对表,确保圆满完成征迁任务;要强化统筹协调,合力破难攻坚,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和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征迁任务如期完成;要严格按照市定目标任务,加快工作力度,注重问题收集,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及时处理好征迁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要通过上门入户等多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积极争取群众的支持和配合,为征迁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张涛要求,要坚持公开公正原则,明确征迁标准,严格执行征迁政策,确保征迁工作依法依规顺利开展;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打好沿黄高速征迁攻坚战,加快实现“一体两翼、双跨融合”的发展格局。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伟安排部署了沿黄高速土地征地工作;副县长杨昭昭安排部署了沿黄高速征迁工作;会议通报了沿黄高速征迁情况及市定目标任务;相关乡镇和县直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