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嘉应观乡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8月08日    点击量:1050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6日,嘉应观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及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班子成员分别就疫情防控、五星支部创建、人居环境整治、殡葬新风、平安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和部署。
        乡长杨喜亚强调,一是疫情防控要认清当前形势、压实各方责任、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报备和扫码登记工作;二是各村要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使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三是人居环境整治要提高认识、细化任务、强化督导,对照反馈问题一一整改到位;四是要克服畏难心理,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倡树文明殡葬新风;五是积极配合做好西霞院水利工程和农村供水项目,真正让这些民生工程惠及民生助力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