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积极应对高温极端天气
来源:    时间:2022年08月04日    点击量:1008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强化防暑降温宣传。充分利用工作会议、“云广播”、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加强防暑降温宣传教育,及时转发上级气象部门最新高温预警、中暑预防、中暑后急救等信息,增强干部群众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二是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坚持属地、部门交叉覆盖排查工作机制,在辖区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各村联合供电所、燃气公司逐户排查用电用气安全,建立台账进行销号式整改。各行业部门牵头对行业领域内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

        三是落实防溺水措施。扎实做好暑期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重点做好辖区沁河沿线人员入滩管控,加强重点水域、水库、池塘沟渠的安全管理。同时,安排木城中心校积极开展暑期家访、安全教育等活动,提高青少年儿童的安全意识。

        四是统筹防汛抗旱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统筹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各村、各部门加强应急值守、积极做好旱情汛情预警预报、监测巡查、群测群防等工作力度,全力应对高温、暴雨等极端天气。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