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龙泉街道纪工委:为民办实事,监督走在前
来源:    时间:2022年08月01日    点击量:963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去年7月汛期的时候,我们村南北三路因年久失修地势较低,产生了影响群众出行的内涝积水……”今年6月,武陟县龙泉街道荆辛庄村南北三路道路修整正式施工,支部书记荆所亿在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度。自项目施工以来,龙泉街道纪工委将监督靠前一步,全过程落实跟踪督查,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惠民政策落到群众心坎上。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今年以来,龙泉街道纪工委从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手,紧盯“民生实事”下移视角,下沉监督,将监督服务触角延伸到群众身边,从“小切口”入手,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大问题”。
        在道路修整施工过程中,龙泉街道纪工委纪检监察室主动下沉一线,通过参加村“三重一大”会议、专题协调会、台账审查、现场查看等方式,及时掌握工程进度;通过多种方式,全方位、多渠道推动解决群众诉求;通过监督决策过程、倾听群众诉求等方式,从事前、事中、事后全方位监督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
        此外,龙泉街道纪工委还聚焦招投标、资金审核等关键环节,一一排查廉政风险点并制定针对性防控措施,确保施工中廉政风险防得稳、控得住。同时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施工路段进行面对面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民生项目施工管理。
        下步,龙泉街道纪工委将结合“五星”支部创建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聚焦群众最关切的民生实事,着力纠治政治站位不高、服务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扎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真正让群众的“呼声”变“掌声”。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