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武陟县交通运输局抗牢防汛责任 确保安稳度汛
来源:    时间:2022年07月27日    点击量:924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以来,我县不断呈现强降雨天气,为确保农村公路通行安全,保障沿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武陟县交通运输局认真开展汛期巡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防汛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安稳度汛。
        一是主要领导始终站在防汛工作的最前列,党组成员、副局长白金凤带领干部职工顶风冒雨,第一时间上路巡查,发现险情现场研究解决措施,并对做好排水防涝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抢抓晴好天气,及时做好雨后公路养护工作。
        二是密切关注强降雨情况,进行重点部位防范。在詹店马营涵洞安排了专人值守,根据雨情和积水情况及时设置警示栏杆,遇积水马上封闭,采取安全措施,禁止行人车辆通行,待积水退后马上安排养护工进行清淤清障保通畅。
        三是认真开展雨后巡查整治,全面掌握雨后造成的水毁、积水、堵塞等情况。逐个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立马进行整改。分别在孔老线、陶沁线、驾董线、龙园线等路段清理路面积水;在大老线、西张线、张寨线整理水毁冲沟,将雨后冲沟进行回填;雨后巡查龙园线高填方路排水槽排水情况,清除排水不畅阻碍物;在大老线南孟迁济河桥面查看排水情况,焦贾线清理桥排水孔、大老线引黄桥疏通下水孔;趁雨后路肩土方湿软,抓紧组织人员对倒伏倾斜的行道树进行扶正加固和断枝清理,保障公路通行顺畅。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