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点击量:787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22日上午,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县供电公司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戊己主持会议,副主任何广祥、朱保忠、辛明景、曹娜芬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鑫、县人民法院院长施文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红云以及县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部分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负责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等16项制度(草案);会议根据县人民政府的人事提请议案进行了人事任免,被任命人员面向国徽进行了就职宣誓。

        张戊己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对新任命的26名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始终对党忠诚,自觉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时刻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依法行政,认真做到懂法纪、重规范、知敬畏,加强所在单位的廉政建设,严格依法、依规、依纪、依程序办事,真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坚守干净做事的从政底线。要坚持人民至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问计于民,把民生实事好事办好,兑现对全县人民的承诺。要自觉接受监督,各单位负责人要全力支持配合,提升县人大常委会监督的质量和实效,把人大制度优势转换为社会治理效能,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和动力支持。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