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中国农科院北京畜牧研究所专家莅武考察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点击量:697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22日,中国农科院北京畜牧研究所副研究员冯京海带领考察组来到我县,就畜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县委副书记刘祖国、副县长苏瑞君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院士专家工作站项目地、田中禾食品有限公司、县畜禽粪污处理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县食品加工、肉鸡屠宰、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黄河土鸭培育等情况。

        考察组认为我县畜牧业发展迅速,产业结构布局合理,充分发挥了龙头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希望我县要继续加大对畜牧业企业的培育和扶持力度,促进企业的规模扩张和提档升级,努力建设产销研一体化经营的现代畜牧业产业体系。同时,要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地发展畜牧业精品生产企业,积极推进畜牧业标准化生产。

        刘祖国希望考察组通过此次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对我县的了解,凝聚合作共识、丰富合作理念、创新合作举措,全力推进武陟畜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他同时希望各位专家能多提意见、多做指导,帮助武陟引进更多科研机构和龙头企业。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