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通信管理局莅武调研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点击量:594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22日上午,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文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县,就灾后重建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武磊,我县领导张涛、邱书亮、千宝星陪同调研。

       陆建文一行先后来到小董乡卫生院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和勒马河水毁修复工程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总体进度、汛前节点项目完成等情况,并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陆建文听取了我县灾后重建工作开展情况和驻武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扛牢压实政治责任,全力做好各项灾后重建工作。要压实责任,做到心中有数,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把各项防汛抗灾工作做在前面、落到实处,坚持亲自抓、分工抓、一起抓、务实抓,按时保质完成工程性措施,守牢防汛抗灾工作“金标准”,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同时,要进一步拓展5G应用,充分发挥信息通信行业优势,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助力武陟县加快数字化转型和乡村振兴。

        武磊感谢省通信管理局和驻武帮扶工作队对武陟灾后重建工作的重视。他表示,市、县两级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突出重点保民生,精密部署、多措并举,全力抓好灾后重建工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