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全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推进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点击量:556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21日下午,全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推进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我县重点养老服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县委书记秦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鑫、李军利、范天运出席会议。

        秦迎军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推进养老服务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合理规划布局,加快推进全县养老服务体系项目建设。要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科学分配利用资金等资源要素,在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的同时,让养老服务设施真正建得管用、实用。要深入细化研究,强化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全力推动养老服务项目建设。

        就居家养老管理服务中心建设,秦迎军强调,要找准定位,充分拓展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出一些可复制、可推广的做法和经验,为居家养老管理服务中心建设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要加强养老服务综合监管,建立健全居家养老信息服务平台,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满足老年人及其家庭不断增长的多元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要突出亮点,做出品质,打造出功能全、设施好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以点带面,不断提升全县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水平,努力实现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会议听取了县医养中心项目和居家养老服务管理中心项目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汇报内容进行了讨论研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