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度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21日    点击量:655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20日上午,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度会在五家班子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刘祖国、县政协党组成员贾宝才出席会议。

        刘祖国在讲话中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聚焦全省培训班精神的学习贯彻,真正把精髓要领吃透,把工作要求落实,确保每一项工作都做得充分到位、经得起检验。要聚焦后评估问题的整改,自觉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对照整改方案要求,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决防止问题反弹,持续巩固整改成效。要聚焦大排查,按照新要求明确帮扶责任人,逐户逐项进行深入、细致、全面地大排查,确保排查工作全面详尽、取得实效。要聚焦重点指标及风险隐患,结合“监测帮扶、数据资料、项目推进、问题整改、信访治理、新闻外宣”等情况,明确轻重缓急,找出矛盾的主要方面,下苦工、出实招、补短板,确保巩固脱贫成果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有序推动落实。

        嘉应观乡就御坝项目进展和时间节点安排作了表态发言,并汇报了有关工作;各乡镇、街道汇报了省后评估反馈问题整改、“五养八延伸”爱心墙制定完善、衔接项目进展等情况;县直有关行业部门汇报了近期工作落实情况;县乡村振兴局传达了省培训有关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